乘春有期(初三拼命版)

且长凌风翮,乘春自有期

  《崩人设后我变成了魅魔》by宿星川

  这篇文真的是怎么讲,一开始看的时候吧有点无聊,没有我在简介里想象的那种刺激,然后就继续看到后来我就真香了,绝,是真绝,太绝了,很刺激

  是我肤浅了,这个作者大大就很牛逼,文笔就非常的好,看看简介哈

真的很好看,就是说一直在作死的受受,不爽受确无可自拔的爱上了的攻更不爽了就做他狠狠做,就是说在晋江有点小清水,但是这个剧情,很刺激,也很多反转,他们俩比我想的更爱对方,绝配,太爱了,真的最后我都懵了,真的没想到能到那个地步,我还以为就简简单单的这个圆满大结局呢,是我肤浅了,这本好冷都给我去看好吗!!!!,这个大大也很绝,都去!!!!!∗︎˚(* ˃̤൬˂̤ *)˚∗︎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